close

在新生銜接營第一堂英文課就要用英文向全班介紹自己,對於剛從國小畢業的孩子們而言,其實真的不容易耶!每個人至少要講十句,這份暑假作業真是考驗大家勇氣呀!

1  

 

班上許多男同學都很活潑,希望自願的可以加分。於是我公佈規則,只要「自願上臺前十名」、「能夠不看稿」或是「能夠加上肢體動作」的人,通通都可以加分!

 

有幾位男生陸續搶著舉手,勇敢地唸出十個句子,甚至跟台下互動。

 

2  

 

有些女生雖然嬌小,但是卻勇敢地挑戰自己,不但加入自願者的行列,更以極佳的台風呈現自己,我在心中都為她拍拍手!

 

3  

 

也有同學比較內向,雖然聲音很溫柔,不過已經是個很棒的嘗試啦^O^

 

4  

5  

 

不過,如果我們能夠打開心胸,把全班都當成家人,就可以很自然地介紹自己,緊張的心情也會紓緩開來,臉上也就越來越有笑容囉!

 

6  

 

這是訓練孩子們上台儀態的機會,一次又一次,試著給孩子信心,提醒他們把本子放低一點。

 

16  

 

這也是訓練孩子們成為優質觀眾的契機,一次又一次,帶動他們專注聆聽、熱烈鼓掌,因為台下的熱情可以鼓舞報告的同學,全班不要分你我。

 

7  

 

當然有些學生真的很害羞,把自己包成了「燕尾服蒙面俠」,讓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縫隙拍照:p

 

8  

 

或是又躲又遮,即便我說:「老師在幫助你們留下紀念耶~」還是害羞得不願讓步:p

 

9  

 

就連我想要來個空拍,也被機伶的孩子發現了,哈!

 

10  

 

不過還是有同學落落大方,很自信地擺出帥氣的經典姿勢。

 

11  

 

就連我相機都移開了,孩子還是像俠客一般瀟灑,手勢依然帥氣地擺著:D

 

12  

 

老師想跟大家說的是,不論我們的起點在哪裡,只要大家願意給自己機會、努力練習去突破自己,即便一開始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總有一天我們絕對定可以------

 

14  

 

在舞臺上綻放耀眼的光芒喔!

 

1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 語言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